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圣诞圣诞!!

圣诞圣诞!!!圣诞节 过了....
在这个时候~ 凌晨2点~ 终于 过完 我今年的圣诞了~

我的圣诞节 好像 25号 下午4点 到现在 27号 凌晨 1点~
为何这样讲呢?

25号可说是一个超忙的 日子~ 不是因为圣诞节~ 是因为 看不见的爱~
它~ 终于来临了~ 幕后的工作 真的真的~ 做得不够好!!

我对自己的 评分 是!!! 烂!!! 布置? 烂!!LCD?烂~!
先说 布置~ 救命啊!!
我用了 整天 去布置 那个 台!!!
XX,那个电灯泡!! 真的鸡蛋糕!!! 现在非常的 讨厌 ICICLE LIGHTING!!
LED LIGHTING!!! 什么东西来的!! 那么容易 就 没了!! 一下子就 断路!!

已经浪费了 2组 电灯泡了!!第一个~ 突然 没电~ 另一个~ SHOCK到人家~
什么东西来的!! 讨厌的 家伙~ 果然! 我是一个不会电的 人~ 看到电 和 电线 我真的会打死它们!!!

气到我半死!! 那天还死~特地去买 新的回来~ 本来好好地~ 也是 不懂做么的~ 电线断掉了!!
还不知道那个那里断出来的!!!救命救命!!!!

也算是 终于 完成了~ 台上 也不懂 美还是不美的~ 我也不懂~

终于到了 早上 0530~ 睡了不够 3个小时~ 就 起身准备 东西 去那边 完成 还没完成的东西~
好了 不多说~ 当节目开始的时候~开始 蛮顺利的~ 结果 后面 一团糟~

有小孩子掉进 游泳池里~ 然后溺水~
忠齐的银幕 掉在 地上~ 然后烂了~
灯光 出现 短暂的 问题~
我的电脑没有插LCD的 头~不适合它~

这些问题 不应该发生的都发生了~ 我也无话可说了~
这些 只能交托给神~
我们也要开个 检讨会了~
希望一些东西 和错误 都不要发生了~



在此我 也是 非常感谢 和 谢谢你们的挺立合作~让我们的能够 完美的写下句号~圣诞蒙恩!!

待续~

(*^__^*) 嘻嘻……~ 终于 有时间 写 我的下半部了~

等待很久 我终于 可以放下所有的东西 去 写 这个 那么有意义 的 这一天了~

26号~ 对我来说~ 是我最开心的 一天哦~ 因为~ 我约了 佩欣 去看戏~ 然后我们去逛逛街~

我的记忆 非常的清楚~ 每个细节 我都历历在目~ (*^__^*) 嘻嘻……~ 可能 那天~ 佩欣真的深深 给她 吸引 了~

我们当天的 穿着~ 真的很 cocok 哦~ 佩欣 那天 真的真的好美~

约好时间 4点多 去 PAVILION 找她的~ 因为她已经 在那边 和她的 久同事 一起~ 然后 我就浩浩荡荡的 到那边~ 然后 和他们聚合~ (*^__^*) 嘻嘻……~

然后 我和佩欣 和 他的 同事 就分散 了~我们就看我们的戏~ 他们就走他们的街~

好开心哦!!!可以和 佩欣 单独的去走街了~ 然后我们去看 戏~

叶文~IP MAN~ 这部戏 真的好好看哦~ 能够 和佩欣 一起看~ 真的好爽~

里面 的 场面~ 拳拳到肉~ 好痛!!没有给打到 都觉得痛~ o(∩_∩)o...哈哈~
太夸张了 吗? (*^__^*) 嘻嘻……~

看完戏 了~ 我们去 烛光 晚餐 哦~(*^__^*) 嘻嘻……~

我们去 TGI FRIDAY 那边 聚餐~
佩欣 第一次 进来吃~ (*^__^*) 嘻嘻……~ 也可以带 佩欣 来这里~

里面真的 很有气氛~ 暗暗的~ 然后 满高贵的~
我们就看看 MENU 看今天 吃什么~
结果 就由我 来 做主~
我点~ 我们就点了~
  • SHRIMP MARTINI~
  • SIZZLING CHICKEN N CHEESE~
  • DESSERT 忘记了~
  • 然后再来个 MAC CHEESE~

太爽了!! 太好吃了~ 我们对这里的 CHEESE 难以忘记~
所以 就 点多 一个 MAC CHEESE 来吃~
结果 太贪心了~ 太饱 太饱了~
这个饱 是很满足的 饱哦~

(*^__^*) 嘻嘻……~ 能够和佩欣 享用 这个晚餐~ 我真的 很幸福的哦~

然后 我们就走走街~ 走到 累了~ 我们才回家哦~ (*^__^*) 嘻嘻……~

忘了忘了~ 今天我们俩 都是 戴 隐形眼镜 的~ o(∩_∩)o...哈哈~

还好那天刚好能够 赶得及 拿到 Spare 的 回来~ 不然~ (*^__^*) 嘻嘻……~

希望那个时间 能够停顿 起来~ o(∩_∩)o...哈哈~

这个圣诞 让我想起 你了~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