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12月的 星光


12月 是什么 大日子 呢?

这个月 可说 是 我最忙的 时间咯~

圣诞 节 的来临~

让我 不停 的 在想 如何 设计 教会 的 摆设~

这个 也是 我一个 训练~

因为 第一次 handle 那么 难的 挑战~

非常的 开心~ 可是 我没有 idea 要怎样设计~

可是 我相信~ 我的 team member 肯定 能和我 一起 decorate 到美美 的~

今天 我去 母堂 那边 走走~

看看下 母堂 的 圣诞 设计 到底是怎样的·

在那边 给了我好多灵感~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