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睡不着的夜晚

今天不懂做么的~
心情不懂想怎样的~
本来贸贸然的约 LI HUEY 陪我去配隐形眼镜的~

真的很贸贸然的~睡醒之后立刻 做自己要做的东西~ 去游泳~ 然后就打电话给 她~
可是太迟了~ o(∩_∩)o...哈哈~ 她已经 上 火车了~ 迟了一步~ o(∩_∩)o...哈哈~ 可怜的我~

最近 佩欣 去配了 隐形眼镜 弄到我 心细细 的 立刻 去弄一个回来~
为什么~ 为什么~我的眼睛是那么的糟糕~ 很怕 自己的度数 好高好高的~

怎样办~ 很贵的 如果去弄一个回来~
刚才才 问了一个 中学朋友~ 结果 他给了我一个那个答案~
400块 一对 一年~
救命啊~ 拿了我的命吧~

又是钱的问题~ 如果 我有很多很多钱 会怎样办?
乱乱花?是否自己有个自制的能力吗?
要好好的打算如何花钱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 我和佩欣 也走得蛮近的~ 每个星期 都会去吃午餐~
每个星期 都费尽心思 去想~ 去哪里吃~
好像这个星期~ 也算 我和佩欣 这个月 最后一次 工作时间 吃午餐了~
怎样都好~ 我知道 佩欣 是喜欢 去 金卡里 (KIMGARY) 那边吃 CHEESE BAKED CHICKEN RICE的~ o(∩_∩)o...哈哈~ 所以无论如何~ 都要 拿到位子~
上个星期 真的好多人~结果失望的吃别的~
这个星期就吃到了哦~ 真开心~ (*^__^*) 嘻嘻……

也不懂做么的~最近 发梦都 有佩欣 在我的梦里面~
那个关系 真的好甜蜜~ 自己 也满陶醉 在这个梦里~ 也想不要起身的~
〖只想〗活在『梦里』的我是那么的【美好】,只想和你「在」一起!!

很想踏出 第一步~ 可是 好害怕~ 自己 是否 有能力了~
不想 又是 悲剧收尾~
知道吗~ 悲剧收尾 是那么的痛苦的~
这次 我是认真的~ (*^__^*) 嘻嘻……~
佩欣 是一个 不错~ 有气质的女孩~
和她一起 真的不错的哦~ 那种 感觉 好像 我真的好想保护她~
疼他~
我是否想太多了吗?

睡不着的夜晚~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