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今天 无所事事 就去约 几个朋友 去看戏~
这个周末 真的很无聊啊~
还好 有几位朋友陪我 去看戏~
真的没人看戏了? o(∩_∩)o...哈哈
我自己问~ 大家 都忙自己的东西?

今天看的这部戏~ 超级 好看的!!! 非常好看咯~
约好9.15pm 去看戏~ 可是 还没开始之前 可说是 有惊无险的~
因为 我8点 多 去买 晚餐~ 还没吃晚餐的~
真够多人的 那边~ 等到8.45pm才可以回家 吃饭~ 快快吃完~
然后飞车 去到 leisuremall 那边 看戏~
还好 赶到场~ “如果天天这样 我会死掉~”

不懂看什么戏的我~ 就进去 了~ o(∩_∩)o...哈哈~
今天 不用给钱的哦~ o(∩_∩)o...哈哈~ 因为 朋友 有免费 票 看~ 真爽!!
然后 不动作么的!~ 他们有一个 免费 的 A&W 的 burger 给我吃~
完全 免费~ 看戏 免费~ 食物 免费~ V^.^V~

朋友们~ 我介绍给你看这部戏哦~ 好好看的~里面的主角 全部是 英俊 潇洒~ 性感美丽的~
里面的故事 好浪漫哦~

我给你们 这部戏的介绍吧~




中文片名:暮光之城


英文片名:Twilight

北美上映日期:2008/11/21

台灣上映日期:2008/12/12

國別:美國

類型:驚悚、愛情、恐怖、奇幻

導演:Catherine Hardwicke (芳齡13)

編劇:Melissa Rosenberg (舞出真我)

演員:

克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(阿拉斯加之死)、
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(哈利波特:火盃的考驗)、
肯吉甘達 Cam Gigandet(地下拳擊社)、
妮齊蕾德 Nikki Reed (芳齡13)、
比利柏克 Billy Burke(Live殺人網站)、
彼得法辛雷利 Peter Facinelli(等不及說愛你)

劇情簡介:
史 蒂芬妮梅爾暢銷小說三部曲首部曲改編。伊莎貝拉史旺(克絲汀史都華)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終年陰雨不斷的福克斯,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恐怕會很無聊, 但當神秘又迷人的愛德華庫倫(羅伯派汀森)出現,不僅生活變得有趣,而且她的心也深深受到吸引。帥氣的愛德華事實上是秉持素食主義的吸血鬼,為了不讓伊莎 貝拉發現,他辛苦壓抑對伊莎貝拉的愛。互相傾心的兩人,在愛情與危險間擺盪,新鮮又刺激的每一天,就像久違的陽光,灑落在浪漫的暮光之城。






2 comments:

白老鼠 said...

你一打廣告就搞到我也很想看這部電影了。

Kelvin_Hou said...

快点去看~ 很好看的~ (*^__^*) 嘻嘻……~
你进来如何了? 好吗? 你的成功大计 怎样了?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