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2009年的第一天

2008年就这样的过去了~o(∩_∩)o...哈哈~
好不舍得哦~ 可是时间不会留人的~ 它会很快很快的 飞驰~
岁月不留人~ o(∩_∩)o...哈哈~ 我终于明白了~
为什么? 想当年。。。。 o(∩_∩)o...哈哈~ 
22岁了~ 不是15岁的我了~

2009年 有什么愿望? 我也还没 SET 呐~
我会尽快的 弄出来~ 然后写在这里的~ 希望我能实现我的 愿望咯~ o(∩_∩)o...哈哈~

跨年 我在那里? (*^__^*) 嘻嘻……~ 我在 佩欣的家 和她 度过咯~
31号那天~ 我早到 她的家 帮她 家人 准备 东西~ 然后 在家里等待她 回来~

突然我的心血来潮~ 很想吃蛋糕~ 然后想起 佩欣 很喜欢 吃 CHEESE 的呐~ 然后 就问她~ “宝贝~ 要吃什么蛋糕?”~
起初 我以为 她要 吃 MARBLE CHEESE 的~ 只要 是 CHEESE 的~ 宝贝都喜欢的~ o(∩_∩)o...哈哈~

结果~ 最后她说 要吃 YOGURT CHEESE~ (*^__^*) 嘻嘻……~ 就立刻 跑去买~ 不理会多少钱~ 就买了~ 反正 佩欣 喜欢~ 什么都可以~ 然后 自己觉得 在那边吃东西~ 没有给钱的~ 做点 贡献咯~

佩欣 开心~ 他们开心~ 我就开心了~

待续~

1 comment:

白老鼠 said...

好浪漫溫馨哦。。。。。。*^_^*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