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《美丽童话》会存在吗?


又是凌晨的 时间了·
突然间 又有那个 MOOD 来了~
今天 放上这张照片~

不是说 我已经 什么什么了.
我先说~ 我是单身的~

我的脑海~ 一直 想起 KM31 的情景
那个情景 我是很难忘记的~
虽然 有喜有悲~
挣扎 好久~
无奈 好久~
局外人 都不明白的~
那时的我.
是孤单 的~

时间 要好好的磨练~
人就慢慢的成长.
让我能够变得更成熟.

静仪 的话.
让我 清醒了~
单身 是否~
有伴 是否~
暧昧 是否~
都没 关系~
只要我们和神的关系 密切~
神就会 安排一个给我的~
现在的我 不祈求什么~
好好的完成 这一年 要完成的东西~

有伴?没伴 都没关系~
这些 都交给 神吧~
以后的我 不会主动 出击~
不会 采取什么行动~
做个 大耦木~
木头人~
路人甲~
以后别叫我 出击啦~
对她好一点啦~
这些这些 我都不会做~

我要活出 自己的风格~
浩浩的 风格~
以前的事 忘记它吧~
现在的我 是 最新的 浩浩
2009 的 浩浩
长长久久 的 浩浩~

阿莲给我的金句~
不是阿莲~ 是 莎士碧莲~
阿莲和莎士比亚 同一天生日的~

看似复杂,其实简单 用心体会,就能得到


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