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☆离开☆

终于 做了 这个 决定~ 我要离开了~
离开这个 公司~ 然后 准备 心情 洗礼~ 然后 过我的 圣诞节 了
很难做这个 决定的
因为 为了 钱 着想~ 可是 我 又 需要很多 钱~
钱 这个 问题 缠绕 了 我很久~
下一年 的 花费~
好恐怖~ CONTACT LENS~ 绑牙~ 衣服~
要做一个 全新的 我~
可是 全部都是 要 钱 钱~

算了 不想 谈钱了~
只有一个字


不懂做么 我尽然 有这种的 感觉~
厌倦了 生活 方式?
厌倦了 世间的 东西?
有些事 我真的 不想去理~
不想去问~
只想 逗留在 自己的 时光隧道 里~

回去 以前~ 现在 有些事 我不能 不去想了~
时间 过得 真快~ 2 个月 就这样 结束了
09年的 到来 已经 很接近 了

可是 我呢?
好像 什么都没有做~
08年 的 计划 呢? 有成功 吗?
没有~

景浩 景浩 啊~ 你可以 生生 性性 吗?
不要 带给 人家 麻烦了
做工 好像 在这里 渡假 一样~
真的 好讨厌的~
你知道的吗?

很想 改掉 我全部的 坏习惯~
还有 还有~ 我的 减肥 计划呢?
失败了!!!!!

我要选择我自己既选择
我要表达我自己既表白
选择起或者选择坐
选择错我都选择过

2 comments:

白老鼠 said...

You quit the job already?

Kelvin_Hou said...

yup~ finally make d decision d~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