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化妆 生日派对 31.10.2008

今天 是 化妆 生日派对 的 大日子 哦~
偷偷的 去申请 假期 跑去 那边 玩玩下~

早上 到 下午 都在 外面 忙自己的 东西~
好不容易的 到 6点多~
姵欣 放工咯~ 去 载他哦~

还好 时间刚刚好~没有 早 没有 迟~
等他 放工 我们 就浩浩荡荡 的 去 那个派对了~
载了他~ 我就去 载 阿莲 “丽娜”~
她也是 和我 一样~ 生病 了~ 她严重 过 我 百倍~ 看得出 他是 真的 是 生病 的 样子~
可怜的他~

然后 我们到了 那边 准备 所有的东西~

嘻嘻~ 不讲了~ 只能 用 照片 形容下~

姵欣 与我 “我是谁”

生病了 的 阿莲

大头贴

冠军,海盗 女王,SABRINA “巫女”

海盗 女王,SABRINA

红姑娘 与我~

牛仔 与我

豹女郎 与我

海盗 女王 与我

我的干妹妹 与我

无聊 3 人 拍

印度 西施 与我

LYDIA 与我

全体照 爱摆美的家伙们

全体照 爱摆美的家伙们 2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