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阿许哥的辣汤午餐 31.10.2008

星期 五 那天
我约了 姵欣 和我 一起 去 吃午餐~好开心哦~ 终于 可以 单独的 和 姵欣 一起 享用 午餐了

我好鱼 哦~本来 已经 问了 那边 是否 有 SUSHI KING 的~ 可是 我得到 可靠 消息~我弟 和 我 朋友说 里面 有的~可是 进到 去~问了 那边的 人~尽然 说 这里没有的~鱼+。+啊!!!

弄到 我不好意思 了~本来 好好的与 姵欣 享用 一个 好吃 的 午餐~尽然 如此 的 下场~下次 我一定会找一个 肯定 有 SUSHI KING 的 地方了~ 哈哈~ 不会 再 出丑 了~

还好 那个 阿许哥 没有 让我 失望~也不错的~嘻嘻~ 我们 有吃 有谈的~ 蛮开心的哦~

然后 我们 吃完了~在这个 简陋 的 商店 逛逛~进 GIANT 看 日常 用品~ 也好的~我可以买 那个 SWEETSWEET 的 香精~我那个 已经 用完了~

然后 我们 去 BREAD HISTORY 买面包~姵欣 他 还要 吃哦~ 哈哈~ 开玩笑的~他买来 等下吃的~

然后 姵欣 也答应 我 陪我 去 今天 晚上 的 化妆 生日派对~
送她 回公司 之后 我就 继续 我的旅程~
等到 6点 多 等她 放工~ 然后 一起去哦~嘻嘻~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