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人生存的意义是什么?

今天 P 保险 call 我~ 叫我去interview~可是 我问了我的朋友 在那边 做工的~ 叫我 不要乱乱来~ 看好来 才进去~ 因为 他们全部都要走了~ 可是我?

突然间 失去了方向感了~ 我要怎样做呢?

好像没有目标了!!!

人工高 拼命 的做? 还是?

我的头脑 不停的出现 很多很多 的问号? ??????

太多太多的问号了~

埋头苦干的去做? 还是? 打出一个春天来?

P insurance 那边的人说 没日没夜~ 可是 我们岂不是 天天的做罢了吗?

几点 才是 打工一族的 开心时间呢? 什么工 只是做几天~ 休息 几天的呢?

Management 的 人 是否 要工作的呢? 太多 东西 了~

有时 以为自己 是 草莓族~ 可是 我尝试 不要变 草莓 族~ 可是 OT 是否 也是 工作的一半 所谓的生活 乐趣?

尝试 爱这份工作? 还是? 不懂啊~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