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我又没做了!! O(∩_∩)O哈哈~~

做了两个礼拜~ 我终于 没有做了!~ O(∩_∩)O哈哈~~

可说是来得快~ 也去得快~ O(∩_∩)O哈哈~~ 什么都没有~

还好~ 我也 得到了我最想要的工作了~ 就是 CLAIM EXECUTIVE 了~

想也没想到~ 当我 很累很累然后要找工作的时候~ 既然有电话来了~ 很开心~ 非常的开心~ O(∩_∩)O哈哈~

因为 AIA Call 我 问我几时得空的去 INTERVIEW。。O(∩_∩)O哈哈~ 我一口气就答应了~ 虽然那时候还在做工~ 然后我偷偷的 溜出去 见工~ O(∩_∩)O哈哈~~

说到 去 AIA 那边~ 我尽然不会 从 MASJID JAMEK 去 AIA 那边~ 我既然迷失了~ O(∩_∩)O哈哈~

以后我记得了~ 放心~ 不会再走错了~ O(∩_∩)O哈哈~~

还有两天就可以 做工了~ O(∩_∩)O哈哈~

星期六的时候, 是我 那么大以来~帮人家 拍照~ ^_^~

我要做摄影师了~ PHOTOGRAPHER~ 帮那个淑欣 <不懂对不对~> ViVian Lai 拍照~

好爽~ 不错的经验~ O(∩_∩)O哈哈~~如果还有一次~ 我希望能够 在拍过~ 别的人~

可是我最期望的是~ 把一个人的精髓 都拍出来了~!! yeah!

等我做完 改善照片的工作就放上来~ O(∩_∩)O哈哈~~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