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我生活为了什么?

好快的时间~ 就来到了 圣诞节~ 对我来讲~ 不懂搞什么的 今天~ 我突然觉得~圣诞来临~ 即将是我的 末期了· 我必须在这个月里面 找到 工作~可是哦~不懂怎样的~全部 工作 不找我了~ 突然觉得生命 好像缺少了一点东西~ 我的动力呢? 还是 太过 懒散了 我~

最近都在教会里面忙~ 忙完 这个 在忙那个~ 虽然觉得好充实~ 可是我的 脑袋 不懂做什么了!~ 什么东西都不想做~ 好累好累~ 好想呕~ 可是呕不出来!!!!

救命啊~ 我生活为了什么?!!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