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情绪低落的我又回来了

好久没有开这个部落格了~ 不懂这里是否铺满了 灰尘? 拍拖了已经有8个月多了~

真的搞不懂~ 我 努力了那么的久~ 我的结果是 怎样的?

书已经读完了~现在只是 要看我要读硕士? 还是做工~

这个人生的路好难走~ 昨天可说是我真的好像 不要在这个空间出现~

好想 封闭自己在家~ 还是 独自的出去旅行~ 

我真的真的好累了~ 昨天虽然 和Daphnne 讲了好久好久~ 可是~ 我的心情还是这样的~

可是不要再给我 Negative Buff 吗? 我讨厌这些东西~ 不要在听到这些的话语~

好难受的~ 为什么 不可以将那些有建设性的 东西呢?

其实我也不知道想怎样的~ 一个早上~ 就弄到我到现在还是这样的 死人样!

突然想回去 写部落格的 日子了~

待续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