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我的第一个贴

终于 开了 这个 部落格 了。。。。
等了 好久 终于 舍得开了~
以前 看人家 在这里 写。。。好像 不错的。。。
所以 我现在 在这里 混了~ 哈哈~
今天 是 星期 六。。。也是 平常 的 去 做工。。。
可是 今天 可是 闷 的 一天。。。比起 上 几次 的 星期六。。。 我觉得 是很爽的。。。
可是 今天 不比 昨日。。。 公司 的 系统 改了~ 我不能 再次 在 公司 打机了~
天啊~ 简直 杀了我~ 星期六 不打机? 我的日子 怎样过呢??
救救我啊~ 真的。。。我 可能 会疯掉。。。。
本来 也打算 不干了~ 可是 看在 钱 的份上。。。。 算了 吧。。。 挨着 的 做。。。。
四周 去跟人 借 ID Login 其他电脑。。。。 他们 可以 上网 打机。。。可是 我的 不行。。。。
哈哈~ 我为了 打机。。。真的 不折手段。。。。 做了 很多 东西 让我可以打机。。。。
可是 不打机。。。 我能做什么?? 公司 好闷。。。。。。。
是否 因为 这样 而不干呢???
已经 申请 调 部门了。。。如果 还在 这个 部门。。。 我真的 会死掉。。。。救命。。。。
几时 可以 呢??
不懂 要怎样 的 我~ 做工又不是。。。 不做 又不是~~
我到底要怎样???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Nothing Special.... Normal Guy